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鼻翼两侧往下和嘴周围长痘痘,可以挤出白色的东西或者...?

鼻翼两侧往下和嘴周围长痘痘,可以挤出白色的东西或者...?

20岁2020年01月21日 14:57:24
病情描述:

鼻翼两侧往下和嘴周围长痘痘,可以挤出白色的东西?

医生回答(2)
  • 杨克力
    杨克力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患者面部的应该是粉刺,是痤疮的一种,挤出来的物质主要成分是皮脂及多余的角质,是因为面部的皮脂腺分泌旺盛造成的,一般可以外用阿达帕林凝胶治疗,平时要注意面部的清洁卫生,卸妆要彻底,避免吃高糖、油炸的食物。

  • 曹庆生
    曹庆生主任医师

    包头市蒙医中医医院 向他提问

    考虑是混合型皮肤,建议口服多西环素,早晚各1片(如对磺胺类、四环素类抗生素过敏,则不服用抗生素;一清胶囊,早中晚各2粒;皮肤出油多可加服维生素B6,每天3次,每次2片。先用四周。红色痘痘处外用夫西地酸乳膏日2次,睡前洗完脸后外用0.025%的迪维霜薄薄一层点涂在痘痘处,平时建议使用医学护肤品,如薇诺娜洁面泡沫、控油凝露及清痘精华液、面贴膜。或雅漾的祛痘系列。忌辛辣刺激性食物,香辣甜的食物尽量不吃或少吃(咨询建议,供参考。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