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怀孕4周5天hcg正常值是多少?

怀孕4周5天hcg正常值是多少?

25岁2020年01月21日 13:52:11
病情描述:

怀孕4周5天hcg正常值是多少?

医生回答(2)
  • 杨巧慧
    杨巧慧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HCG全称是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主要是由受精卵胎盘分泌的一种糖蛋白,在女性妊娠1~2.5周时血液及尿液中的HCG水平会迅速的升高,妊娠3~4周时可达到500~10000IU/L,妊娠4~5周的水平可达到1000~50000IU/L,HCG可以维持黄体保胎,抑制母体淋巴细胞对胎儿胎盘的免疫排斥。

  • 宝音图
    宝音图主任医师

    锡林郭勒盟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一般到怀孕这个时间的正常值是25到35之间。建议在这段时间要注意观察自己的阴道是否出现异常分泌物的情况。怀孕初期要多注意休息,不要熬夜,注意不能同房,避免影响人的发育。怀孕前三个月需要每天按时服用叶酸,怀孕到第四个月就需要每天按时服用钙片。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