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产后一个月来月经是否正常?

产后一个月来月经是否正常?

28岁2020年02月14日 17:41:45
病情描述:

产后一个月来月经是否正常?

医生回答(2)
  • 杨巧慧
    杨巧慧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产后第一次月经的时间主要与子宫卵巢功能恢复情况、哺乳等因素有关。产后功能恢复较好且不需要哺乳的女性在一个月来月经一般是正常的现象,如果经常母乳喂养,产后一个月来月经可能与胎膜残留等有关,不算正常。

  • 袁静
    袁静主任医师

    锡林郭勒盟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产后一个月来月经是正常的,这时候来月经代表着你的子宫已经恢复了,每个人来月经的时间是不同的,一般一个月来月经也是正常的。举措建议建议你在来月经的时候要及时的更换内衣,要用妇炎洁或者是洁尔阴洗液清洗自己的阴部,以免导致感染的症状,定期复查自己的身体恢复情况。注意事项保持自己的私部卫生,在产后不要过早的进行性生活,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要长期的熬夜,要保持充足的睡眠时间,忌食辛辣食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