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如何治疗睡眠少?

如何治疗睡眠少?

41岁2020年03月18日 14:21:42
病情描述:

如何治疗睡眠少?

医生回答(2)
  • 孙秀丽
    孙秀丽主任医师

    河北省第六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患者出现睡眠障碍症状时,治疗疾病可以通过调节情绪、服用镇静安眠药物、加强运动量等方式进行,而患者在准备睡觉前,则是应该喝杯热牛奶、热水泡脚等,有助于提高患者的睡眠质量。

  • 狄亚琴
    狄亚琴副主任医师

    河北省第六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根据你的这个提问来讲,睡眠障碍包括有睡眠维持时间少即深睡眠时间少,入睡困难,早醒。治疗上应放松心情,保持心态平衡,适当运动。药物上加用维生素B1,谷维素等调节植物神经治疗,睡前可泡脚,加用右佐匹克隆,舒乐安定,劳拉西泮,唑吡坦类药物改善睡眠治疗。如效果欠佳,可联合抗抑郁药物治疗,比如帕罗西汀,多虑平,奥氮平,米氮平等药物治疗,同时需注意药物不良反应,如心脏的副作用,过度嗜睡,体重增加等。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