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吃避孕药一定会撤退性出血吗?

吃避孕药一定会撤退性出血吗?

24岁2020年03月20日 13:02:06
病情描述:

吃避孕药一定会撤退性出血吗?

医生回答(2)
  • 杨巧慧
    杨巧慧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由于每个女性的体质情况都有所差异,所以并不是每个女性在服用完避孕药之后,身体都会出现撤退性出血的情况。所以建议您在服用药物之后,做好私处的护理措施即可。积极的调整自身的内分泌情况。

  • 朱磊
    朱磊副主任医师

    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 向他提问

    吃避孕药不一定都会出现撤退性出血。紧急避孕药的主要成分是激素,在女性月经周期的不同时间服用,之后出现的症状也会不一样的。如果在经期前服用有可能会出现撤退性出血,如果在月经的后半期服用,一般不会造成出血的,服用避孕药以后如果出现撤退性出血,那么可以考虑是避孕成功了,但并不是说没有出现撤退性出血就没有成功,撤退性出血的出现于避孕成功是没有必然联系。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