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耳朵下面疼怎么回事?

耳朵下面疼怎么回事?

26岁2020年03月26日 11:48:00
病情描述:

耳朵下面疼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尹桂茹
    尹桂茹主任医师

    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耳朵下面疼,主要考虑是外耳道炎引起的表现,其次也不能排除是毛囊炎或者皮脂腺囊肿造成的症状,也考虑是耳下炎性淋巴结肿大,或者颞下颌关节炎引起的情况,建议您到医院进行面诊。

  • 卜阳
    卜阳主治医师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耳朵下面疼,通常是由于出现了颞下颌关节炎,颞下颌关节紊乱引起的。此种情况可以通过热毛巾进行局部热敷。也可以口服双氯芬酸钠缓释片或者布洛芬缓释胶囊。如果局部有明显的红肿,还需要口服抗生素,例如可以口服头孢拉定胶囊。平时的饮食也需要注意保养,避免吃辛辣刺激食物,避免吃太硬的食物。如果通过口服用药效果不佳,就需要到医院进一步去医院检查彩超,排除腮腺的炎症。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