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防止打呼噜的简单方法是什么?

防止打呼噜的简单方法是什么?

38岁2020年03月26日 11:44:06
病情描述:

防止打呼噜的简单方法是什么?

医生回答(2)
  • 李洵
    李洵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为了防止打呼噜,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将其直接叫醒,或者是在患者睡觉的时候,将其下巴抬高,从而维持呼吸道通畅,避免舌后坠。平时在睡觉的时候,尽量选择合适高度的枕头休息。如果经常性打鼾,还需及早去医院耳鼻喉科检查打鼾的原因,对症采取治疗措施。

  • 刘戟
    刘戟主任医师

    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 向他提问

    选择合适的枕头,高度和弹性会影响呼吸顺畅。选择合适的枕头呼吸顺畅,自然会防止打鼾。使用加湿器。保持卧室空气湿润,可以防止喉咙和口腔干燥,以及鼻腔中过多的鼻屎积聚。睡觉前吃点蜂蜜。蜂蜜有助于润喉和疏通呼吸道,所以你可以在睡前喝的舒缓的茶里加些蜂蜜。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