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灵芝的功效与作用有什么?

灵芝的功效与作用有什么?

31岁2020年03月27日 16:57:31
病情描述:

灵芝的功效与作用有什么?

医生回答(2)
  • 宋春侠
    宋春侠副主任医师

    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灵芝具有保护心血管的功效,其中含有黄酮类化合物,可以扩张冠状动脉,营养心肌,提高心肌收缩功能。其次,灵芝还具有抗衰老的功效,因为其中含有丰富多糖、多肽和维生素e、黄酮类物质,以及硒元素,可以加快组织细胞再生与代谢,防止体内自由基生成。另外,灵芝还具有促肝解毒的功效,能修复受损的肝细胞,增强肝脏解毒功能。

  • 刘树山
    刘树山副主任医师

    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 向他提问

    灵芝可以改善睡眠质量。目前,社会压力相对较高,工作强度相对较高。过度的心理压力经常导致许多年轻人失眠。例如,睡眠质量特别差,睡眠质量差、失眠和多梦严重影响了工作。推荐这类患者适当服用灵芝。就像老年人可以回家炖汤一样,但是少量灵芝可以浸泡在水中饮用,如果灵芝浸泡在水中,一般使用约6克。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