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口发苦是癌的前期表现吗?

口发苦是癌的前期表现吗?

28岁2020年03月27日 16:31:36
病情描述:

口发苦是癌的前期表现吗?

医生回答(2)
  • 徐鸿雁
    徐鸿雁副主任医师

    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你出现口发苦这种症状一般不是癌症的前期表现。口发苦的症状比较常见,能够造成这种症状的原因比较多。如果你没有保持口腔的清洁,造成口腔内存在牙结石堆积时会出现这种症状。如果你患有消化系统疾病,存在消化不良,也会出现这种表现。

  • 苏日娜
    苏日娜副主任医师

    锡林郭勒盟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口苦是癌症前期的说法是错误的,有些癌症的早期表现是会出现口发苦的,但是两者不是互为因果关系的,嘴巴苦可能是由以下这些原因导致的:1.口腔卫生没有做好,导致口腔内受到炎症及病菌的侵扰,造成的口苦问题。2.长时间的压力以及睡眠不足,也会导致这种问题的出现。3.缺乏一些维生素,例如维生素b12也会造成这样的问题。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