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怀孕24周是几个月?

怀孕24周是几个月?

27岁2020年03月27日 15:52:55
病情描述:

怀孕24周是几个月?

医生回答(2)
  • 杨寰
    杨寰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怀孕二十四周就是怀孕六个月左右,此时胎儿生长发育比较迅速,而且面部四肢已经基本发育完全,可以去医院进行产前检查排除胎儿身体畸形。可以多吃一些含有维生素以及蛋白质的食物,保持心情的舒畅。

  • 齐斯琴
    齐斯琴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怀孕24周是孕6个月左右。目前处于孕中期,是胎儿活动范围比较大,生长发育的迅猛期,所以这个时候要注意保持心情愉快,避免与他人发生冲突,均衡饮食,少食多餐,保证,肉,蛋,奶,蔬菜,水果等营养食物的均衡摄入,定期产检,监测胎动及胎心率的变化,在孕24周左右可以行胎儿系统超声筛查,发现颜面部,四肢及重要器官的发育情况,排除先天性畸形。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