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怎样调节睡眠?

怎样调节睡眠?

32岁2020年03月27日 17:04:58
病情描述:

怎样调节睡眠?

医生回答(2)
  • 孙秀丽
    孙秀丽主任医师

    河北省第六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患者可以采取的调节睡眠的方法有很多,机体每天可以保证八小时以上的睡眠,患者睡觉前可以喝热牛奶,也可以用温水泡脚,缓解疲劳,促进机体入睡,避免摄入刺激性的食物,如咖啡、浓茶等。

  • 甘照宇
    甘照宇副主任医师

    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 向他提问

    您好,失眠往往是植物神经紊乱的,也就是神经衰弱的问题;这样的问题往往会有失眠多梦,休息不好,睡醒后好像没有睡觉一样的;和心情不好,或者比较劳累等有关系的;建议平时注意规律生活,早睡早起,适当锻炼,临睡觉前不要喝刺激性的饮料,平时保持乐观心态,尽量不要被烦心事干扰,可以口服谷维素、安神补脑液治疗一段时间,就应该可以的啊如有不清楚的请继续追问。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