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女性内分泌失调要怎么调?

女性内分泌失调要怎么调?

24岁2020年03月30日 16:12:43
病情描述:

女性内分泌失调要怎么调?

医生回答(2)
  • 韩桂艳
    韩桂艳副主任医师

    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如果您目前存在内分泌失调的情况,那么建议您在平时就可以多喝水,促进身体的代谢。平时需要保持充足的睡眠时间,这样就可以调节您的内分泌情况。饮食方面保持清淡以及营养均衡。

  • 乌仁图雅
    乌仁图雅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女性出现内分泌失调时,可以通过吃豆制品来调理。黄豆和豆制品具有维持女性体内雌激素平衡的作用。丝瓜络10克、僵蚕10克、白茯苓10克、白菊花10克、珍珠母20克、玫瑰花3朵、红枣10枚。煎浓汁两次混合,分两次饭后服用,10天一疗程。每天晚上睡觉之前可以泡澡,这样可以维持身体各个方面的平衡,泡澡的过程中不仅可以加快血液循环,而且也能够消化身体的热量,减轻负担,缓解疲劳,缓解内分泌失调症状。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