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美尼尔综合症的症状有哪些?

美尼尔综合症的症状有哪些?

58岁2020年04月01日 11:37:39
病情描述:

美尼尔综合症的症状有哪些?

医生回答(2)
  • 宋海涛
    宋海涛主任医师

    北京医院 向他提问

    美尼尔综合症的患者,通常伴有耳鸣、头晕眼花以及恶心呕吐等症状,并且耳朵内经常伴有吹风样的声音。另外,还会伴有面无血色、四肢无力、出冷汗、血压异常等现象。严重的时候还会伴有耳聋的情况。

  • 刘戟
    刘戟主任医师

    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 向他提问

    美尼尔综合症,是一种特发性膜迷路积水为特征的内耳病。在临床上主要表现为眩晕,多呈突发旋转性,眩晕时同时伴有恶心、呕吐、面色苍白、出冷汗、血压下降等症状。还有听力下降,患病初期可无自觉听力下降,多次发作后,感明显。耳鸣,一般都出现在眩晕发作之前。耳胀满感,发作期患侧耳内或头部有胀满沉重和压迫感,有时感耳灼痛。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