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肺不好有哪些症状?

肺不好有哪些症状?

41岁2020年04月01日 18:24:40
病情描述:

肺不好有哪些症状?

医生回答(2)
  • 邢象斌
    邢象斌副主任医师

    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向他提问

    肺不好的患者,首先比较容易出现咳嗽症状,并且是以呛咳为主。其次,肺不好的患者肺通气量也会比较低,所以容易出现肺活量不足的情况,在跑步、剧烈运动之后容易出现咳嗽、喘息、甚至出现呼吸困难的情况。

  • 刘荣
    刘荣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肺不好是呼吸系统疾病,呼吸系统疾病的症状包括咳嗽,咳痰,气短,喘息以及咳血等,肺部的症状也可以出现胸疼。引起肺部症状的病因包括气管肺部炎症性改变,以及病毒感染引起的感冒,支气管扩张,支气管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病,肺心病,胸腔积液以及肺癌等。所有的肺脏疾病都可以出现呼吸功能衰竭,患者表现为体内缺氧,可伴有二氧化碳储留,出现呼吸衰竭的患者,治疗中有时要用到呼吸机辅助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