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咽喉炎有那些好的预防措施?

咽喉炎有那些好的预防措施?

24岁2020年04月02日 17:41:16
病情描述:

咽喉炎有那些好的预防措施?

医生回答(2)
  • 宋海涛
    宋海涛主任医师

    北京医院 向他提问

    如果您想要预防自己患上咽喉炎,建议您在平时就需要保持饮食方面的清淡,并且做好口腔部位的卫生护理,避免进食过于辛辣以及刺激的食物。如果患上了咽喉炎,则可以遵医嘱使用消炎药物进行治疗。

  • 刘戟
    刘戟主任医师

    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 向他提问

    注意口腔和鼻腔卫生。咽位于口、鼻后下方,与口、鼻直接相连,口腔、鼻腔、鼻窦的慢性感染常因病毒、细菌、脓液等波及咽部黏膜而导致咽炎,因此,平时要注意保持口腔清洁,及时治疗牙周疾病。注意饮食卫生,保证身体营养平衡。少吃过热、过冷及辛辣刺激食物,保持大便通畅。如患了咽炎,应及时治疗,不应认为是小病而忽视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