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小儿睾丸鞘膜积液是先天造成的吗?

小儿睾丸鞘膜积液是先天造成的吗?

1岁2020年04月02日 15:26:03
病情描述:

小儿睾丸鞘膜积液是先天造成的吗?

医生回答(2)
  • 杨晓峰
    杨晓峰副主任医师

    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小儿睾丸鞘膜积液有原发性鞘膜积液(先天)和继发性鞘膜积液(后天),原发性鞘膜积液明显的病因,发生和发展都较缓慢,两岁前自行消失;继发性鞘膜积液是由于阴囊外伤、睾丸和副睾炎症造成。建议患者及早治疗,以免对以后造成影响。

  • 李才学
    李才学副主任医师

    杭州市儿童医院 向他提问

    小儿睾丸鞘膜积液分先天和后天的。有点宝宝是在出生时就有鞘膜积液考虑是先天的,如果出生时正常,后期才出现有症状是疾病因素所导致的,还是要尽早对症治疗,以免影响孩子的生育。不论是先天性和后天性的鞘膜积液严重的都需要通过手术来进行治疗的。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