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孕妇要生之前有什么征兆?

孕妇要生之前有什么征兆?

26岁2020年04月03日 17:13:10
病情描述:

孕妇要生之前有什么征兆?

医生回答(2)
  • 杨霞
    杨霞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孕妇要生之前是会出现一些征兆的,首先就是会出现规律性的宫缩情况,其次孕妇还会出现阴道见红、破羊水等症状,如果你目前已经处于临盆期,是需要密切注意自己的临床症状的,保持身心愉快。

  • 齐斯琴
    齐斯琴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孕妇在生产之前会出现规律的宫缩、见红、破羊水。每个孕妇临产前的症状是不一样的,具体的症状因人而异。一般在预产期提前或者是推迟1~2周生产都是正常的。等孕妇出现规律的宫缩、见红、破羊水的其中一个症状,就需要及时的去医院进行待产。1、如果4~5分钟左右出现一次宫缩,每次宫缩持续的时间在30~40秒左右的时间,而且这个时候还会伴随着宫颈管的缩短,就进入了产程。2、一般在见红24~48小时可能会出现宫缩,但是破羊水后需要及时的去医院待产,以免对孕妇自身以及胎儿造成感染。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