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宝宝憋气脸红使劲蹬腿怎么办?

宝宝憋气脸红使劲蹬腿怎么办?

1岁2020年04月03日 14:05:04
病情描述:

宝宝憋气脸红使劲蹬腿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王竹颖
    王竹颖主任医师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向他提问

    宝宝憋气脸红使劲蹬腿可能是出现了肠痉挛的症状,这是因为胃肠功能紊乱导致的,建议家长帮宝宝顺时针按摩肚子,给予益生菌口服调节胃肠道菌群,采用少量多次的喂养方式喂食。

  • 于春琳
    于春琳主治医师

    淮安市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宝宝憋气脸红,使劲蹬腿,这是肠道不舒服的一种表现,也可能是有肠胀气,有些孩子甚至会发出吭哧吭哧的声音,这种情况下可以给孩子按摩一下腹部,绕着脐部顺时针进行按摩,每天按摩3~5次,每次按摩3~5分钟。有一些缺钙的孩子也会出现这种情况,所以要正常的给孩子补充维生素d。如果排除了这些情况,也有可能是孩子伸展身体的一种表现,这种情况往往是没有问题的。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