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耳朵流黄水能自愈吗?

耳朵流黄水能自愈吗?

26岁2020年04月03日 17:05:08
病情描述:

耳朵流黄水能自愈吗?

医生回答(2)
  • 宋海涛
    宋海涛主任医师

    北京医院 向他提问

    单纯的外耳道内耵聍,由于洗澡进水或者是眼泪流入引起潮湿稀化造成的黄色液体,这种情况经过干燥处理,大部分是能够自愈的。对于是外耳道炎、尤其是真菌感染的外道炎,或者是化脓性中耳炎引起的溢液,这种情况大部分是不能够自愈的,需要到耳鼻喉科进行专业治疗。

  • 刘戟
    刘戟主任医师

    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 向他提问

    耳朵流黄水可能是因为上火或者是中耳炎导致的,如果不及时治疗,会导致听力减退等多种病症。耳朵流黄水可能是因为上火或者是中耳炎导致的,如果不及时治疗,会导致听力减退等多种病症。耳朵流黄水它是不可以自己治愈的,可以采用抗生素的药,消灭由中耳炎出现的细菌感染,这样就可以消除耳朵流水的症状。平常尽量少吃,或者不要吃那些辣的东西,或者是容易上火,油腻的,也不要喝酒。多注意耳朵里面的卫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