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孕妇甲减对胎儿智力有多大影响?

孕妇甲减对胎儿智力有多大影响?

27岁2020年04月07日 16:17:07
病情描述:

孕妇甲减对胎儿智力有多大影响?

医生回答(2)
  • 张珊珊
    张珊珊副主任医师

    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孕妇甲减会影响胎儿的生长发育、造成智力下降,严重可能出现小儿痴呆的情况。在孕期,抗甲药物应按时服用,需维持Tsh在2.5以下;并且要定期复查。饮食上,严禁使用海鲜类、含盐量高的食物。

  • 马秀兰
    马秀兰主任医师

    阿拉善盟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孕妇甲减可以对宝宝造成身高和智力的不良影响,严重的甲减还有可能会导致新生儿呆小症的发生,所以孕妇甲减需要药物积极的进行对症治疗。临床上常用的是优甲乐来进行治疗,需要考虑去大型医院内分泌科就诊,按照临床医生的医嘱来服用药物,定期复查甲状腺功能指标和做好各项排畸检查。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