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婴儿6个月辅食可以吃什么?

婴儿6个月辅食可以吃什么?

1岁2020年04月08日 15:57:21
病情描述:

婴儿6个月辅食可以吃什么?

医生回答(2)
  • 徐金梅
    徐金梅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六个月的婴儿主要还是以吃奶为主,可以适量添加容易消化的辅食,每天1-2顿即可,比如米汤、稀粥、蛋黄、鱼肉泥、菜泥、豆腐泥等等。尽量做到营养均衡,有规律的添加辅食,保证孩子健康发育。

  • 王爱琼
    王爱琼主任医师

    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 向他提问

    从以上状况剖析,临床医学上常见于加上的宝宝辅食不足科学化引发。尽管6六个月的宝宝应当可以加上小米汤、婴儿米糊、稀饭、鸡蛋黄、鱼泥、水果泥、水豆腐等食材。可是,添加辅食应留意以下内容:1、从少到多,让孩子有一个融入的全过程;2、从细到粗3、从稀到稠;4、习惯性一种食材后加上另一种食材;5、应在孩子健康、吸收作用一切正常的那时候加上。因而,您的宝宝何不按以上的添加辅食的标准给予添加辅食饲养或许实际效果更优。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