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降血糖最有效5种食物有哪些?

降血糖最有效5种食物有哪些?

58岁2020年04月08日 11:18:01
病情描述:

降血糖最有效5种食物有哪些?

医生回答(2)
  • 张珊珊
    张珊珊副主任医师

    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血糖高的患者,可以多吃苦瓜,因为苦瓜中含有苦瓜当中含有丰富的皂苷类、多糖类化合物,有着类似于胰岛素的作用,可以有效的降低血糖。其次,也才也具有一定控制血糖的作用,同时还有黄鳝、洋葱、麦麸等。

  • 鲁俊慧
    鲁俊慧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一、燕麦。燕麦中含有多种维生素和氨基酸,对身体非常好,尤其是裸燕麦具有高热量、高营养、低淀粉、低糖的特点,对于血糖高的朋友是不容错过的营养降糖食物。二、黑木耳。木耳中含有的多糖具有很好的降糖效果。三、黄鳝。黄鳝体内含有的黄鳝素c和黄鳝速必都有很好的降血糖和调理血糖浓度的作用。四、苦瓜。苦瓜具有很好的降糖作用,是天然的胰岛素。五、洋葱。洋葱也具有很好的降糖效果。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