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缺维生素b族有什么症状?

缺维生素b族有什么症状?

32岁2020年04月13日 16:02:29
病情描述:

缺维生素b族有什么症状?

医生回答(2)
  • 王文艳
    王文艳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缺乏维生素b族的患者会出现双侧口角糜烂或者溃疡、嘴唇红肿干燥、舌头肿大、疲乏无力、食欲不振、肌张力下降、记忆力减退等症状。建议患者平时多吃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补充维生素。

  • 张全
    张全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根据你提供的信息,B族维生素缺乏,容易出现头皮和后背长疙瘩的现象,一般是因为体内缺少维生素B2。在众多的B族维生素中,维生素B2是人体非常容易缺少的东西,也是加快碳水化合物代谢,帮助吸收其他B族维生素的重要的物质。身体缺少了维生素B2不止是头皮和后背容易长疙瘩,看起来很丑,头皮上也会出现很多疙瘩和头皮屑,而且缺乏维生素B2引起的头皮屑是黄色的,油腻腻的粘在一起,不管对男人来说还是对女性来说都不是一件好事。要想补充维生素B2,平常就要多吃香菇,鱼肉和动物的内脏。希望能帮助到您,祝您早日康复!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