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血糖高的孕妇食谱大全是什么?

血糖高的孕妇食谱大全是什么?

29岁2020年04月15日 12:25:44
病情描述:

血糖高的孕妇食谱大全是什么?

医生回答(2)
  • 谢文莲
    谢文莲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血糖偏高的孕妇,平时早餐的时候可以吃全麦面包、馒头以及无糖豆浆等。另外,中午的时候,可以吃富含蛋白质以及维生素的蔬菜水果,比如鸡肉、鱼肉、胡萝卜以及菠菜等,但要控制饮食。在两餐之间还可以吃低糖的水果。

  • 齐斯琴
    齐斯琴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孕妇如果血糖高,可参考以下食谱。可以多吃升糖指数低的蔬菜,比如黄瓜、西红柿、芹菜、青菜、山药等,还有洋葱、紫菜、黑木耳、苦瓜等也可以吃。水果的话,可以吃柚子、猕猴桃、草莓、青苹果等。蛋白的摄入建议选择优质蛋白的食物,比如瘦肉、牛奶、鱼类等。主食建议选择粗粮,比如玉米面、燕麦面等做成的馒头,需注意不可过量。血糖高的孕妇建议不要常规的一日三餐,可以是一日六餐,每餐进食量要减少,也就是少食多餐的方式。这种进餐方式有利于孕妇控制血糖。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