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宝宝口腔溃疡吃什么好?

宝宝口腔溃疡吃什么好?

5岁2020年04月21日 16:58:11
病情描述:

宝宝口腔溃疡吃什么好?

医生回答(2)
  • 徐金梅
    徐金梅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宝宝出现口腔溃疡时要多给宝宝进食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如苹果、梨、猕猴桃、桃子等,西瓜富含维生素,有生津止渴的功效,可适量食用缓解溃疡情况,溃疡时要避免进食辛辣刺激的食物,避免加重病情。

  • 许东
    许东主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向他提问

    一,苹果。苹果是富含维生素的水果,适合治疗口腔溃疡。二,梨。梨富含维生素B,是比较适合口腔溃疡时吃地水果。三,柿子。柿子也能有效的防治口腔溃疡。尤其是柿霜,从柿饼上取柿霜,用开水冲服或加入粥中服用。四,西瓜。西瓜富含维生素,有生津止渴功效。用于心火上炎引起的口腔溃疡,但不宜多吃,避免加重口腔溃疡的症状。五,桃子。桃子富含维生素B等多种维生素,对于口腔溃疡有较好的作用,可以多吃。六,杏。杏也是一种对人体有益的水果。另外,少吃酸性的食物如柑橘,西红柿或坚果。少吃过辣或过咸的食物,避免吃坚硬的,太烫的食物和口香糖,可预防口腔溃疡。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