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为什么总想哭?

为什么总想哭?

36岁2020年05月14日 18:45:23
病情描述:

为什么总想哭?

医生回答(2)
  • 孙秀丽
    孙秀丽主任医师

    河北省第六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总想哭,是因为自己的情绪不好,而眼泪可以释放内心的负能量以及压抑情感。另外,出现总想哭的情况,还要考虑是一些精神类的疾病所致,例如焦虑症、强迫症或者是抑郁症等,要调节好自己的情绪。

  • 狄亚琴
    狄亚琴副主任医师

    河北省第六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一直想哭是因为心情不好,不良情绪产生的负能量积聚超过了自己能够控制的范围,眼泪是压抑的负能量释放和外泄的替代品。心情不好有好多原因,有生理方面的因素,比如说身体疾病引发,有心理方面的因素,比如说性格多愁善感、感情不顺不谐、焦虑症、强迫症、恐怖症、疑病症、抑郁症等;有社会环境因素,比如说学习和工作压力山大、人际关系问题、经济问题、适应不良问题等。所以想哭这个问题的出现是多因素综合作用的结果。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