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怎样消除焦虑紧张情绪?

怎样消除焦虑紧张情绪?

26岁2020年05月14日 13:53:18
病情描述:

怎样消除焦虑紧张情绪?

医生回答(2)
  • 孙秀丽
    孙秀丽主任医师

    河北省第六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患者可以适当的增加运动的时间,促进身体的代谢循环,缓解精神压力。也可以转移自身的注意力,多参加一些兴趣小组活动,保持心情的舒畅。若是焦虑症状非常的严重,可以遵医嘱使用抗焦虑的药物治疗。

  • 甘照宇
    甘照宇副主任医师

    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 向他提问

    根据你描述的问题来说,怎样消除焦虑紧张的情绪焦虑,紧张的情绪,可以采用以下办法:第一个就是运动疗法,建议多做一些有氧运动,比如说走路速度尽量要快一点,还有慢跑。还可以打球,尤其是团体性强的,比如说打篮球、足球、羽毛球等,对焦虑症都有很好的效果。另外,如果运动疗法改善还不明显,可以服用一定量的抗焦虑的药物,主要有黛力新、坦度螺酮、心得安等等,这些药物对焦虑都有比较好的效果。以上科普知识,供大家参考。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