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右佐匹克隆片有什么副作用?

右佐匹克隆片有什么副作用?

35岁2020年05月18日 12:02:53
病情描述:

右佐匹克隆片有什么副作用?

医生回答(2)
  • 孙秀丽
    孙秀丽主任医师

    河北省第六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右佐匹克隆片,属于镇静催眠类的药物,其主要副作用是会产生戒断症状和反跳现象,即突然停止用药会出现症状加剧的现象。其他副作用主要表现为身体疲乏、恶心呕吐、头痛、头晕、嗜睡、消化不良等症状。

  • 林伟成
    林伟成副主任医师

    广州市惠爱医院 向他提问

    右佐匹克隆片副作用是比较小的,但是如果长期大剂量服用的话,可能会出现一系列的症状,比如感染,口干,眩晕,恶心,呕吐,皮肤瘙痒等症状。但是如果根据医嘱来正常服用药物的话,是不会出现狠严重的副作用的,一旦出现副作用比较严重的话,应及时停药,去医院进行检查,因为我期间也要注意饮食方面的问题。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