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睡不着觉怎么办?

睡不着觉怎么办?

35岁2020年05月19日 11:09:23
病情描述:

睡不着觉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孙秀丽
    孙秀丽主任医师

    河北省第六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您如果经常出现睡不着觉的情况,建议您首先需要找到病因。如果是因为精神压力比较大引起的,则建议您在平时需要多疏导自己的情绪,并且可以在睡前使用热水泡脚,从而可以达到促进睡眠的效果。

  • 林伟成
    林伟成副主任医师

    广州市惠爱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根据你的这种问题的情况,失眠的治疗有多种方法,包括心理治疗,药物治疗,物理治疗和中医治疗。一、心理治疗主要包括睡眠卫生教育和针对失眠的认知行为疗法,这两种方法需要在心理科的医生指导下进行。二、就是药物治疗,药物治疗在短期失眠的病人,效果特别明显,长期的失眠病人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调整。三、物理治疗可以包括光照,经颅磁刺激,生物反馈,经颅微电流等等各种方法,还有按摩,顺势疗法。四、中医治疗也是可以考虑的一种方法。对于大多数的患者短期失眠,要积极寻找并消除可能的诱发因素,比如说睡眠习惯不好,或者药物等因素,我们在消除之后仍然没有办法解决,可以寻求医生或者是药物的协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