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鸡皮疙瘩是什么原因?

鸡皮疙瘩是什么原因?

26岁2020年05月19日 13:43:21
病情描述:

鸡皮疙瘩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2)
  • 宋英
    宋英主任医师

    航天中心医院 向他提问

    鸡皮疙瘩多会在上臂位置,部分患者会有局部瘙痒不适感出现。该疾病的成因与遗传有关,不爱吃水果,维生素、微量元素缺乏也会导致皮肤变得粗糙,可以遵医嘱使用维A酸软膏对局部进行涂抹治疗。

  • 白乌拉娜
    白乌拉娜主任医师

    鄂尔多斯市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鸡皮疙瘩形成的原因,鸡皮肤学名毛周角化症,又称毛周角化,毛孔角化,毛囊角化,毛囊角化症,毛孔角化症,这是一种遗传性皮肤病,主要是由于毛囊口角化所致,与脂肪代谢有很大的关系,鸡皮疙瘩也可能是生理性的,可能是由于寒冷或惊吓以后导致的毛孔收缩症状。如果是因寒冷刺激引发,可能是缺乏维生素A等元素导致的病症出现可能。如果鸡皮疙瘩非常严重,应马上到皮肤科进行治疗,以免病症加重,给自己带来困扰。平时洗澡的时候也可以用一些抑制鸡皮肤的沐浴露。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