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咳嗽挂哪个科?

咳嗽挂哪个科?

26岁2020年05月25日 17:34:03
病情描述:

咳嗽挂哪个科?

医生回答(2)
  • 罗雯
    罗雯副主任医师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向他提问

    咳嗽多与病毒感染、细菌感染等有关系;患者应当去呼吸科就诊,通过胸部CT、血常规、痰培养等检查,明确致病菌后选择敏感性较高的药物去治疗;在治疗过程中要注意增加水分的摄入,多吃新鲜瓜果蔬菜,对于疾病恢复有帮助。

  • 刘荣
    刘荣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感冒咳嗽的原因是由鼻病毒、副流感病毒、呼吸道合胞病毒、埃可病毒、柯萨奇病毒、冠状病毒、腺病毒等病毒感染引起。感冒咳嗽的原因是由鼻病毒、副流感病毒、呼吸道合胞病毒、埃可病毒、柯萨奇病毒、冠状病毒、腺病毒等病毒感染引起。感冒咳嗽是呼吸道疾病,西医院主要在呼吸内科就诊,中医院主要在肺病科就诊。平时要多吃瓜果蔬菜补充维生素,不要食用辛辣、油腻、刺激性、过冷、过甜的食物,积极锻炼身体增加机体抵抗力。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