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宝宝吸收不好的表现有哪些?

宝宝吸收不好的表现有哪些?

1岁2020年05月27日 16:52:10
病情描述:

宝宝吸收不好的表现有哪些?

医生回答(2)
  • 何兵
    何兵副主任医师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宝宝吸收不好会表现为排便不规律,形状不好,异味明显,甚至有粘液,比较容易放屁,也会出现腹胀,舌苔厚重等,严重还会出现恶心、呕吐、精神状态较差等,这类情况需要及时就医,立马调整。

  • 杨宇萍
    杨宇萍主任医师

    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 向他提问

    宝宝吸收不好,主要可能就会出现大便的改变,比如说排便变的不规则,性状不好,有酸臭,有不消化奶瓣,甚至有粘液,比较容易放屁,且放屁比较臭。也可能出现腹胀,出现舌苔比较厚,口腔有酸臭味,还有可能出现恶心、呕吐。最后可能出现厌食,因而出现活动减少,面色不好,精神较差,出现体重不增,甚至出现消瘦。对于宝宝出现吸收不好,应该尽快的调理,避免因为吸收不良造成营养不良,发育落后,不利于宝宝的生长发育。必要时候还是建议可以到医院做一些相关的检查,可以服用点健脾胃的药,或者益生菌或者补锌的药物,针对性的进行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