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唐筛结果临界风险什么意思?

唐筛结果临界风险什么意思?

26岁2020年05月27日 10:19:05
病情描述:

唐筛结果临界风险什么意思?

医生回答(2)
  • 何慧仪
    何慧仪主任医师

    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唐筛结果临界风险代表唐筛检查结果低于阈值,但是高于1:1000。如果孕妇存在这种检查结果,可以去医院做无创DNA检测。如果检查结果为高风险,可以做羊水穿刺检查。如果胎儿是唐氏儿,需终止妊娠。

  • 斯琴其木格
    斯琴其木格副主任医师

    锡林郭勒盟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怀孕15-20周是做唐氏筛查的比较佳时期,唐筛可以有效排查胎儿畸形。怀孕15-20周是做唐氏筛查的比较佳时期,唐筛可以有效排查胎儿畸形。临界风险是唐筛给出的是风险评估值,一般临界值是1/270,大于此值的为高风险,小于此值为低风险。临界风险一般是需要进一步做无创或羊水穿刺来鉴定的,祝你一切顺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