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肋骨断了什么感觉?

肋骨断了什么感觉?

33岁2020年06月02日 16:55:54
病情描述:

肋骨断了什么感觉?

医生回答(2)
  • 李连欣
    李连欣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向他提问

    肋骨断裂后患者会出现局部的剧烈疼痛,还会有反常呼吸、畸形等表现。局部的疼痛感可以随着呼吸的幅度而加重,患者需要及时就医,通过加压固定等方式减轻肋骨的不适感。

  • 王守国
    王守国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肋骨断了的感觉,和肋骨骨折的严重程度以及是否合并胸部内的脏器的损伤有关系。主要表现为胸部的疼痛感,局部的肿胀以及局部的压痛及叩击痛,有时可以伴有呼吸时胸部疼痛加重,甚至出现呼吸困难。肋骨骨折后,需要应用胸带进行固定来限制肋骨的移动,从而能够减轻骨折引起来的疼痛。如果合并肺部的感染,有可能会引起明显的胸部疼痛,甚至伴有明显的咳嗽及咳痰、咳痰困难,且不易咳出。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