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脑出血微创手术费用是多少?

脑出血微创手术费用是多少?

56岁2020年06月03日 16:19:51
病情描述:

脑出血微创手术费用是多少?

医生回答(2)
  • 吴永明
    吴永明副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 向他提问

    脑出血微创手术费用一般在一万元到几万元不等,主要是因为医院不同和病情不同,所以会存在不同的收费标准。您需要选择到正规的医院进行脑出血微创手术治疗,平时注意休息,避免喝酒。

  • 孙锐
    孙锐副主任医师

    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 向他提问

    脑出血微创手术一般分为两种,分别是内镜微创手术,显微微创手术。手术费用大概在几千到上万元。具体的费用还要看病情的轻重和手术的难易程度。病情越重花费的钱就越多,手术越难花费的钱也越多。如果在手术之后,患者出现昏迷等病症,就还需要花费更多的钱治疗,可能会在九万元以上。除了手术需要花钱之外,其他的一些检查也是一笔开销。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