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左下腹刺痛像针扎一样?

左下腹刺痛像针扎一样?

33岁2020年06月04日 22:52:01
病情描述:

左下腹刺痛像针扎一样?

医生回答(2)
  • 陆巍
    陆巍副主任医师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 向他提问

    左下腹刺痛像针扎可能由于肠炎、尿道炎、膀胱炎以及尿路结石等疾病所致,女性患者还可能由于附件炎以及盆腔炎所致,应入院进行腹部彩超检查以及尿常规检查。建议:疼痛时可以使用热水毛巾进行局部热敷,缓解不适症状。

  • 孙建
    孙建主治医师

    淮安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根据你的问题,如果是劳累,比如说胃肠痉挛,可能会导致左下腹疼痛,一般可能是在肠炎特别在结肠炎,或者是在其他的肠道有息肉肿瘤的情况下都有可能出现这种情况。另外,还有像女性如果有盆腔炎,附件炎,卵巢炎,也有可能出现左下腹的疼痛,一般左下腹主要的器官在女性主要是左侧的附件,也就是输卵管,卵巢,还有像肠道,主要是乙状结肠,降结肠,这些都在左下腹,没有其他的重要的器官,这种情况下,我们需要到医院做一个血常规检查,必要时做影像学的检查,以明确诊断。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