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如何战胜白大褂高血压?

如何战胜白大褂高血压?

43岁2020年06月05日 18:04:36
病情描述:

如何战胜白大褂高血压?

医生回答(2)
  • 李学奇
    李学奇主任医师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 向他提问

    看到白大褂后,血压就会升高,最主要的原因是精神压力过大引起的,战胜白大褂高血压主要是患者进行自我心理疏导,可以通过听轻音乐或自我暗示的方法,转移注意力,以缓解症状,平时要保持饮食的清淡,避免摄入高脂肪、油腻的食物。

  • 郝东亚
    郝东亚副主任医师

    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 向他提问

    看到白大褂以后测量血压就会升高,有可能是和过度的紧张、压力大有关系。应该尽量的放松心情,保持稳定的情绪,避免过度的紧张、焦虑,在测量血压之前,应该平静20分钟左右,不要胡思乱想,测量血压之前,也可以吃一些酸枣仁、红枣、牛奶等有安神作用的食物,尽量深呼吸,稳定情绪以后再测量。如果血压明显超出正常范围,也有可能和高血压有关,可以多次测量或者在家里测量,确定血压高,应该服用降压药物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