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排卵推迟的原因是什么?

排卵推迟的原因是什么?

28岁2020年06月05日 13:56:15
病情描述:

排卵推迟的原因是什么?

医生回答(2)
  • 王雪峰
    王雪峰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 向他提问

    排卵推迟考虑是由于内分泌功能紊乱引起的,其次还可能是与环境因素、生活压力过大、同房刺激以及服用药物等原因有关,若偶尔出现一次,可先观察看看,若经常推迟,建议尽早到医院进行性激素六项以及甲状腺激素全套检查。

  • 斯琴其木格
    斯琴其木格副主任医师

    锡林郭勒盟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排卵期推迟的原因有很多,如果内分泌失调会引起排卵期出现推迟的现象,从而导致月经也出现推迟。由于生活压力大,环境因素,使用药物,同房刺激等都会引起排卵期出现推迟的现象。如果偶尔出现一次排卵期的推迟,可以先观察,如果经常出现这些情况,建议尽早到医院做一下性激素六项,甲状腺激素全套检查。明确是否有问题,可以查妇科b超明确卵巢是否排卵。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