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精子着床会出血吗?

精子着床会出血吗?

25岁2020年06月08日 16:42:49
病情描述:

精子着床会出血吗?

医生回答(2)
  • 杨寰
    杨寰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临床上着床多是指受精卵着床,受精卵是由精子和卵子结合形成的。大多数女性在受精卵着床的时候都不会出现出血的现象,仅有部分患者可能会出现少量的阴道出血,出血多数情况下是可以自行停止的。

  • 田继香
    田继香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在临床上所说的着床,是指精子和卵子结合形成的受精卵着床。受精卵着床的时候,正常来说是不会出血的。如果在过性生活的时候,女性恰好排卵,而男性精子活动能力良好,一般都是在4-48小时内就可以怀孕,着床的时候,大多数女性没有任何感觉,而只有少部分人会有少量的出血,但这并不多见。在这期间,千万不要用任何药物,而且不能搬重物,不能做剧烈运动,应该多休息,要保证充足的睡眠,并且控制性生活,以免造成流产。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