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孕妇血糖高能吃火龙果吗?

孕妇血糖高能吃火龙果吗?

35岁2020年06月08日 13:38:12
病情描述:

孕妇血糖高能吃火龙果吗?

医生回答(2)
  • 谢文莲
    谢文莲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火龙果中含糖量比较低,而且升糖指数也不高,孕妇在血糖控制正常的时候可以适量的食用。血糖高的孕妇平时最好吃含糖量低的水果。另外,还要遵医嘱用胰岛素、二甲双胍等降糖药进行治疗。

  • 斯琴其木格
    斯琴其木格副主任医师

    锡林郭勒盟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通过描述患者的血糖是稍微的升高,考虑是妊娠期引起的胰腺功能异常导致,需要特别的注意饮食调理,而这种食物是有糖分的会导致血糖升高。通过描述患者的血糖是稍微的升高,考虑是妊娠期引起的胰腺功能异常导致,需要特别的注意饮食调理,而这种食物是有糖分的会导致血糖升高。在怀孕期间是很容易发生妊娠糖尿病的,像这种情况是不能吃火龙果,火龙果含糖量比较高可以适当的吃一些苹果猕猴桃,像这种情况的话含糖量比较低。尽量多吃一些瓜果蔬菜,面食,大米都要少吃,根据自身情况采取有效合理选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