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过敏性鼻炎鼻涕带血怎么回事?

过敏性鼻炎鼻涕带血怎么回事?

34岁2020年06月24日 17:18:46
病情描述:

过敏性鼻炎鼻涕带血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李永贺
    李永贺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 向他提问

    过敏性鼻炎鼻涕带血可能是由于干燥或者是炎症刺激鼻腔粘膜而引起鼻腔毛细血管的破裂,出现擤鼻涕的时候鼻涕中带血,建议平时多喝水,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用一些过敏性鼻炎的药物或者是喷剂。

  • 李瑾
    李瑾主任医师

    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 向他提问

    鼻涕里带血有可能是过敏性鼻炎炎症刺激引起的。根据你描述的症状初步分析,鼻涕里带血有可能是过敏性鼻炎炎症刺激引起的。鼻腔使用畅迪滴鼻液治疗。平时多喝水,避免着凉感冒,可以做一下过敏原试验,查看是对那些物质过敏。平时避免接触,也可以采用脱敏疗法。注意饮食要注意清谈,不要吃一些刺激性的东西。多喝温水。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