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生完孩子一侧臀骨疼是什么原因?

生完孩子一侧臀骨疼是什么原因?

28岁2020年07月15日 12:40:13
病情描述:

生完孩子一侧臀骨疼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2)
  • 李晋玉
    李晋玉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生完孩子一侧臀骨疼,常见的原因是怀孕时增大的子宫对盆腔进行压迫,出现骨盆韧带松弛或臀肌劳损,引起臀骨疼痛。其次,过于劳累、受凉等其他原因,出现梨状肌综合征,也会出现臀部的疼痛症状。

  • 沈家泰
    沈家泰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生完孩子一侧臀骨疼,不同原因引起的疼痛,其恢复时间是不一样的。生完孩子后出现的臀骨疼,多见于以下情况:1、怀孕时子宫增大,压迫骨盆,出现骨盆韧带松弛或臀肌劳损,引起臀骨疼痛。2、腰椎间盘突出压迫坐骨神经引起的疼痛。这种情况需要及时去医院检查原因。如果是腰肌劳损,经过按摩,热敷等2~3个月就会恢复好。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