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女性脚底发黄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女性脚底发黄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26岁2020年09月22日 16:33:42
病情描述:

我脚底板发青,自身暂时不伴有异常的表现,我担心这种症状是疾病造成的,想问问女性脚底发黄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医生回答(2)
  • 迟慧彦
    迟慧彦副主任医师

    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 向他提问

    女性脚底发黄有可能是脚底经常受到摩擦,导致角质层过厚造成的。如果你大量食用含有胡萝卜素的食物,比如桔子、胡萝卜等,也会造成这种症状。如果你是胆囊炎、胆结石等疾病的患者,造成黄疸也会引起这种症状。

  • 侯麦花
    侯麦花主任医师

    江苏省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女性脚底发黄有一定几率是肝细胞损伤造成的,如果局部皮肤被真菌感染诱发脚气,吃黄色素含量丰富的食物,也可能造成这种症状。你需保持局部皮肤的清洁,保持规律的生活习惯,以免脚底板发黄的症状加重。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