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怎么防止掉发脱发?

怎么防止掉发脱发?

31岁2020年10月28日 10:35:36
病情描述:

自从我生完孩子之后,我就感觉我的头发掉的很快,每天早晨梳头发的时候都一大把一大把的掉,请问要怎么防止掉发脱发?

医生回答(1)
  • 史传奎
    史传奎副主任医师

    山东大学齐鲁儿童医院 向他提问

    想防止掉发和脱发的症状,要先检查出来是什么原因导致的脱发,再针对性的进行治疗。如果是脂溢性脱发,可以遵医嘱选择非那雄胺口服用药治疗,然后使用米诺地尔、二氧化硫洗剂进行局部用药治疗;如果是肥胖性脱发,需要进行减肥,加强体育锻炼,饮食保持清淡,避免吃高脂肪和油腻性的食物;如果是营养性脱发,则需要积极补充营养,以食补为主,平时多吃黑豆、黑米以及高蛋白和高营养性的食物;化学性脱发则需要避免化学性洗发水的使用,避免进行染发、烫发等。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