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口腔溃疡大概要多少天才会好?

口腔溃疡大概要多少天才会好?

28岁2020年11月27日 13:05:32
病情描述:

我最近嘴巴里面长了好几个溃疡,一吃东西就特别疼,想问一下医生口腔溃疡大概要多少天才会好?

医生回答(1)
  • 强璐
    强璐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口腔溃疡是比较常见的口腔疾病,一般轻型口腔溃疡七天左右就会恢复好,而如果是重型的口腔溃疡,恢复时间相对较长,可能需要2-3个月才可以恢复好。平时饮食方面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以及水果,补充维生素,有利于促进溃疡的愈合。同时也可以遵医嘱服用维生素片进行治疗,溃疡疼痛比较严重时,也可以适当地外用西瓜霜喷雾剂进行缓解。另外饮食方面尽量以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为主,忌烟酒,忌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而且要保持口腔清洁,适当地增加锻炼,提高身体素质。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