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做b超憋尿要憋到什么程度?

做b超憋尿要憋到什么程度?

37岁2020年12月11日 11:06:10
病情描述:

我今天需要去医院做B超检查,医生告知我需要憋尿,我想咨询一下做b超憋尿要憋到什么程度?

医生回答(1)
  • 戚庭月
    戚庭月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做B超憋尿,一般感觉到自己有尿意时即可检查,此时尿量大概在500-700毫升,不可憋尿太多,否则也会影响B超检查结果。做B超憋尿,需要边走边喝水,这样容易产生尿液,而且喝水量大概需要在两瓶矿泉水左右,其次也可以食用西瓜、梨子,它们都有利尿的作用,如果有尿意,并且小肚子按压的时候有硬硬的感觉,此时说明膀胱内尿液充盈,可以做B超检查。另外B超检查一般在做附件、膀胱、子宫、前列腺等部位时才需要做憋尿。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