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晚上吃西红柿炒鸡蛋会胖吗?

晚上吃西红柿炒鸡蛋会胖吗?

28岁2021年01月14日 14:15:26
病情描述:

我最近发现自己长胖了,今天晚上吃了西红柿炒鸡蛋,心里非常担心,请问一下,晚上吃西红柿炒鸡蛋会胖吗?

医生回答(1)
  • 葛辛
    葛辛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 向他提问

    晚上适量吃些西红柿炒鸡蛋不会长胖,但是吃大量的西红柿炒鸡蛋可能会导致长胖。要想保持体重,在日常生活中应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避免吃油腻以及热量过高的食物,比如肥肉、奶油蛋糕、炸鸡、巧克力等等,尽量选择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平时还可以适当进行运动锻炼,比如跑步、骑自行车、仰卧起坐、游泳、跳绳、登山等等。平时定期称体重,做饭时少放油、糖、盐等调料。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