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左耳耳鸣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左耳耳鸣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26岁2021年01月19日 15:25:03
病情描述:

我最近晚上熬夜加班的时候,总是会感觉到自己的左耳耳鸣,请问医生这种情况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医生回答(1)
  • 李洵
    李洵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左耳出现耳鸣的情况,首先考虑是平时经常熬夜、睡眠不足、精神压力大、身体过度劳累、酗酒、进食过多辛辣刺激性的食物等因素影响所致,其次,也有可能是因为化脓性中耳炎、分泌性中耳炎、外耳道炎、耳耵聍栓塞、耳膜内陷以及耳硬化症等耳部疾病引起的耳鸣现象。还有可能是因为动脉硬化以及血管畸形等情况所致。患者注意观察身体有无其它不适症状,并且要多休息,必要时可以去医院耳鼻喉科就诊检查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