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血浆置换治疗重症肌无力的副作用?

血浆置换治疗重症肌无力的副作用?

4岁2021年01月21日 19:26:21
病情描述:

我家小孩因为重症肌无力住院了,医生建议进行血浆置换治疗。我想知道血浆置换治疗重症肌无力的副作用是什么?

医生回答(1)
  • 国红
    国红主任医师

    北京医院 向他提问

    血浆置换治疗重症肌无力只是短期的抑制住病情,使患者的症状得到暂时的缓解,疗效一般不超过两个月。如果在治疗期间机器运行的速度不合适,有可能会导致患者出现头晕、胸闷、心悸、面色潮红等不良反应。所以在血浆置换治疗之前一定要排查禁忌症,操作时一定要严谨。重症肌无力患者也可以选用强的松、环抱素A、甲基强的松龙、硫唑嘌呤等免疫制剂进行改善。还可以考虑选用免疫球蛋白制剂进行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