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淋病潜伏期吃药有没有效果?

淋病潜伏期吃药有没有效果?

26岁2021年03月09日 18:17:17
病情描述:

我前些日子刚交了一个女朋友,我们俩已经同房了,昨天晚上他说她有淋病,已经传染给我了,请问淋病潜伏期吃药有没有效果?

医生回答(1)
  • 张滨
    张滨主任医师

    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 向他提问

    淋病潜伏期吃药具有一定的效果,此病潜伏期大概约2-10天,患者可能会出现尿道口灼痒、红肿、外翻,建议到医院进行相关检查,确诊后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抗生素进行治疗,例如头孢曲松、大观霉素、头孢噻肟等,此时伴侣也应一同检查,确诊后要一起治疗。平时要注意个人卫生,保持会阴部的清洁和干燥,治愈前应避免进行性生活,要保持清淡的饮食,保证充足的休息。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